Friday, March 02, 2007

fifth day in daycare

早上起来有些fussy,到了车里还好,就是比较沉默
到了daycare,一进门,又是开始大哭,说要出去
进了教室,爬我身上死活不下来
昨天我陪着坐着还成,今天就不同意了,大概知道我要走
一放下就往我身上爬
我只好又逃窜了

到了公司开始webcam
小朋友们circle time他开始围在边上看,不像昨天只是在远处发呆
午饭同意上桌,但是拒绝吃饭
午觉倒是自己躺cot上就睡了

午睡起来,吃饭,老师说吃的比前几天总和还多
看来还是得带饭(给带的馄饨和丸子)

下午snack也吃了一些
从webcam上看好像还骚扰旁边小女孩来着

下午和小朋友们一起玩,不过还是比较安静,缩手缩脚的

爸爸去接的时候,在外面观察他,玩的还不错
不过一看到爸爸马上哭着冲过去

下周一估计比较艰巨 //pra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