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4, 2009

我不想减肥

今天回家路上跟娃唠叨,要多吃饭,多喝奶,才可以长高,才可以身体好,blahblah
娃说:“可是我不想减肥呀!”
我:“嗯?没人让你减肥,我要你多吃饭!”
娃:“可是吃太多,就会长胖,长胖了就要减肥,我不想减肥!”
我:“谁给你说吃多了要减肥?”
娃:“姥姥说太胖就要减肥。我觉得瘦子很好看,胖的不好看。”
我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Aimee Yang said...

hahaha. no wonder he is not xiaopang anymore.

9:1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